曾經在退伍時,國中好友建議我將軍中送的簡易型電動刮鬍刀拿到漢神百貨,去抵購百靈牌電鬍刀。

他說除了好用還是好用,真的沒二句話說。那時剛好有促銷活動!!因此,非常強力推薦我去換購。

原價4399元的電鬍刀,沒想到我退伍時還留著的那支電鬍刀居然可抵800元,加上好友呷賀逗燒報!!

我另外再貼3599買了!!

然而,一開始雖然覺得不錯用...

但久了!就嫌每次用完都要將刀頭拆卸清理,真的很麻煩,而且還要噴專用清潔劑。

所以,過了大約一年多左右...

我就換回手排刮鬍刀囉!!

方便又好用,就這麼一路用吉列,算算也近10年了!!

但就在最近兩年..

因舒適牌有鈦層處理,更好刮也不易刮傷皮膚,故到目前為止,我都用舒適牌的手排刮鬍刀。

總覺得刮鬍子時,一定要使用手排才夠豪邁瀟灑的。哈哈..

重點來了!!

昨晚跟女友至北投家樂福買新的刮鬍刀來備用,竟意外發現一把刮鬍刀(已附一個刀)+刀座+4個備用刀只要...

196元。

水啦!!馬上就給它買了!!哈哈哈...

平時,光單把刮鬍刀就要價230元左右,而獨買刀片一盒4個更要價300元左右哩!!

不曉得是我賺到好康,還是買到大陸製的!?嘿嘿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晶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